丁彦雨航女友张倩资料和微博 丁彦雨航女友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3 05: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丁彦雨航女友张倩资料和微博 丁彦雨航女友照片

  打球飘逸、长相英俊的丁彦雨航一直都深受女球迷的喜爱。但从进入CBA至今,丁彦雨航的女友从未被曝光过,他也很少提及女友。不过,在近日,小丁在个人社交工具Instagram上曝光了自己的女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丁的女友长相甜美、身材也相当好,和小丁堪称“金童玉女”。两人不仅有在海边深情激吻的照片,还有外出购物一同返回时的照片,甜蜜程度羡煞旁人。同时,小丁的女友也被很多网友称赞道“好靓,女神范”。

丁彦雨航女友张倩微博照片曝光 丁彦雨航女友张倩性感福利照

丁彦雨航女友张倩微博照片曝光 丁彦雨航女友张倩性感福利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