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1:1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关于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他表示一段感情中两人从相爱到黯然分手双方肯定都是有责任的。知情人爆料,张

  之前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关于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他表示一段感情中两人从相爱到黯然分手双方肯定都是有责任的。知情人爆料,张馨予与某男星约会被李晨知道了,李晨提出了分手,据称李晨并不是张馨予最中意的类型,所以张馨予很痛快的答应了分手。后来张馨予后悔了,两人就复合了。由于之前二人恋爱很高调,复合之后两人很低调。后来李晨遇到了自己特别心仪的对象,李晨就和张馨予再次分手了。最后卓伟透露,张馨予在娱乐圈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馨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