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总冠军出炉 章子怡是其小迷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3 00:0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已经录制结束,也就是说冠军已经出来了。网爆《演员的诞生》冠军是周一围,据悉周一围已经签约在章子怡公司,而且两人还会搭档出演大女主戏《帝王业》估计应该是男主,小编觉得两人搭档不错哦!章子怡超喜欢周一围,简直小迷妹。

  在庆功宴现场,刘烨、章子怡、宋丹丹、周一围都现身,而且宋丹丹还和周一围搂在一起,关系非常亲密,看周一围站的位置,应该是冠军无疑了。

  而周一围成为冠军也实至名归,周一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私下跟章子怡并不熟,参加节目以来,跟很多演员都不熟但合作都很舒服,他尤其点赞欧阳娜娜,称与其合作可能是最舒服的一期。而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周一围的太太朱丹惊喜地来到现场探班,有章子怡的力捧,有老婆的撑腰,周一围想不火都难!

  录制现场,节目组不仅请来了陶虹、陆川、吴秀波三位业内重量级嘉宾,进行表演的精确分析与投票,还诚挚地邀请了国内50位知名媒体朋友们加入到了此次的评判当中。此外,两位公证员的出现也为整场的表演增添了一份厚重的庄严感。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入场券,还说每个演员都很努力,而且投票器是真的。

  只不过是因为签了保密协议,所以不能剧透,但是网友却透露把票投给了周一围,相信这暗示已经很明显了吧~

  录制现场,章子怡还委屈地坦言:“我们真得不是在糊弄,我们是在做节目而不是在做什么综艺。面对争议,我们决不退缩,我们是真的爱这个节目、这个舞台。”一向感情丰富的宋丹丹现场也多次落泪,她表示,演员除了演技还要有人品,舞台上的演员每一个都很棒,每一个她都不舍。

  因为节目组的严苛要求,当天决赛的上半场录制持续了近9个小时。章子怡在与宋丹丹队对战拉票时,一度哽咽现场落泪,“心疼张国立带病坚持,心疼伊一舞台上穿高跟鞋站了近9小时。包括节目组,她们都很辛苦,真心感谢每个人的付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