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Jasper心疼陈小春玩火 害怕大家受伤情绪大爆发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23:0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是公认的小暖男,在最新一期的节目爸爸们将要去参加苗族传统仪式“钢火烧龙”,期间jasper担心每一个爸爸的安全,拒绝让每一个爸爸参加活动。当杜江决定参加的时候,jasper极力阻碍,而当陈小春想参加时,Jasper心疼陈小春的举动更加明显。

Jasper心疼陈小春玩火 害怕大家受伤情绪大爆发

Jasper陈小春

jasper当场大哭,边跑边喊“Dady不要,Dady我不要”,随后紧紧拽着陈小春的衣服,一旁的应采儿也劝陈小春不要去了。这大概就是父子情深吧!jasper感受到“钢火烧龙”的危险,害怕爸爸受伤,所以一直阻止着陈小春不要参加,而且jasper也阻止了其他爸爸去参加,暖男属性十分明显。

节目中,其他人都被jasper这个举动惊倒了,一向都很乖巧的jasper突然的崩溃大哭。原来,jasper非常怕火的,他是真的担心爸爸们会受伤。有一个这么暖的儿子,陈小春应该很感动吧!在去平潭海边的那一期,陈小春的脚也受过伤,jasper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村长,现在想想他可能是担心爸爸的伤口没有处理,会恶化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