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是谁 冯绍峰版顾廷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21:0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网络小说《明兰传》改编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拍摄过半,对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是谁,在当时还引起过一阵不小的争议。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是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是谁

  那么,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是谁呢?当时网上对于主角有很多猜测,也有很多网友票选的结果,自家粉丝当然都希望自家的偶像来出演由自己喜欢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了。

  之后,官微宣布,男主角顾廷烨是由冯绍峰来出演。对于冯绍峰的演技、颜值、气质,大家还是很满意的。所以,虽然别个偶像落选了,但是对于由冯绍峰来出演,大家也没有太大意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

  并且,因为在剧中,男一号顾廷烨是侯府贵公子,是集一切优点于一身的男主,所以一般人也是撑不起这样的角色。而冯绍峰,之前饰演过皇子,也演过放浪不羁文艺青年。

  在对于角色上的把握还是很准确的,气质上跟顾廷烨也比较符合。也很能贴近大家对于顾廷烨的想象,所以对于知否知否的男主,大家算是比较满意的。

冯绍峰

冯绍峰

  而且因为女主角是赵丽颖,冯绍峰和赵丽颖也是合作过多部戏,彼此间的默契就更无需再培养了。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不是那种很狗血的偶像爱情剧。

  这部剧中,不管是女主角,还是男主角,在对于情感的处理都是偏理性偏现实性的。所以,他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痴情缠绵,却是细水流长相濡以沫。

知否知否男主是谁

知否知否男主是谁

  很多故事也都是发生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比较琐碎,但是也从小处体现大智慧和大情大爱的情节。对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男主冯绍峰,现在也算不是小鲜肉了,但是他身上却有小鲜肉所没有的睿智。这就更加符合剧中男主设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