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儿子向佐为什么不红 顶替黄致列加盟爸爸4找契机想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21:0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向佐代替黄致列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引起不少网友备受关注,许多网友好奇向佐是谁?据悉他父母都是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但是向佐为什么不火呢?

 向太儿子向佐为什么不红 顶替黄致列加盟爸爸4找契机想红?

  近期,黄致列将确定下车《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网上疯传,而向佐代替黄致列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消息曝光后也深受众多网友热议,虽然黄致列在《爸爸4》中因为与李亦航的沟通问题常常被网友吐槽,但是猝然换掉他还是让许多观众惊讶不已。与此同时,代替他担任《爸爸4》的向佐成了广大网友关注的对象。

  那么这位向佐是什么来历呢?据悉,向佐,原名向展平,是香港娱乐大亨、原永盛娱乐机构、现中国星集团老板向华强和陈岚的长子。出演过《霍元甲》《多帅》《投名状》等多部影视剧,但是一部都没有红起来。

  这是为什么呢?向佐的父母都是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的儿子向佐为什么不红?这次参加大热的《爸爸去哪儿4》会是他大火的机会吗?我们一同来揭晓下吧

 向太儿子向佐为什么不红 顶替黄致列加盟爸爸4找契机想红?

 向太儿子向佐为什么不红 顶替黄致列加盟爸爸4找契机想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向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