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加富婆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是什么 yy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21:0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2013年YY娱乐盛典名声大振之后,娱加富婆刘大美人成为火热的YY主播,也备受许多游客和网友所喜欢。许多网友对yy刘大美人纹身感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娱加富婆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是什么 yy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揭晓

  娱加富婆刘大美人在2013年的YY娱乐盛典后声名大噪,成为当红主播,在盛典上刘大美人的漏背妆展示了她背后的纹身,令许多YY游客都很好奇和喜欢!

  yy刘大美人以前是YY皇族公会一个非常富裕的女主播,刘大美人在玩YY之前,一个月只花一两万,自从玩了YY,特别是当上主播之后,一个月花费4万到5万,这还不包括买衣服包包和刷礼物,买国王的钱。有网友问她哪里来的钱,她说是花父母的钱和自己的钱,现在花父母的钱比较少,主要是花自己的钱。据说她在YY开了一年多了国王,每个月花费达12万。

娱加富婆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是什么 yy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揭晓

娱加富婆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是什么 yy刘大美人纹身照片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