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自曝被奶奶花式催婚 还自嘲自己年纪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20:1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大龄佛系青年的代表,很多人对于林更新还是相当的关注的。近日林更新自爆被催婚的事情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关注。因为一直以来林更新都自称自己是九亿少女的梦想。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还是相当认可的。因为林更新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

林更新自爆被催婚

林更新自爆被催婚

  在最新播出的《年味有FUN 》的节目中,林更新来到了自己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在这个学院里面林更新帮助别人完成了信念的愿望,也炸你先出了自己佛系青年的样子。

  在节目中林更新还谈到了自己的感情问题,林更新说自己的奶奶相当着急自己的感情问题,说奶奶在看到钟表店的小姐姐觉得人家条件还不错的时候都超级想要拉自己去见面的。当然除了奶奶的着急之外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林更新对于自己的问题有点着急了。

吐槽自己的年龄大

吐槽自己的年龄大

  因为林更新在节目中开启了自黑模式,吐槽自己的年龄大,因为自己在天气冷的时候也不敢穿秋裤,因为被显胖被嘲笑。

  当然说到林更新的催婚问题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想前一段时间林更新不是被曝光疑似与演员王丽坤在谈恋爱吗?为什么现在又说奶奶看到钟表店的小姐姐觉得人家条件还不错的时候都超级想要拉自己去见面的,难道林更新跟王丽坤已经分手了吗?还是说两人在一起的消息没有让奶奶知道呢?

林更新的感情问题

林更新的感情问题

  看完这个很多人应该相当好奇到底林更新的感情问题是怎么样的,因为如果林更新女友是王丽坤的话,那么林更新远离悲催婚的日子就能够快一点,但是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林更新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当然对于林更新的感情状况相信很多人还是相当的关注的,在这里小编只能期待林更新更快的找到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