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原因 郭雪芙黑历史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9:5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雪芙在台前给人的形象就是小家碧玉,清纯可人,不过郭雪芙背后是否表里如一呢?郭雪芙曾被网友喊滚出娱乐圈,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原因揭晓,郭雪芙黑历史大盘点。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原因 郭雪芙黑历史大盘点

  总是有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郭雪芙从小就出落得身材高挑、多才多艺,长大后更是凭借清纯可爱的好容貌和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成功进入影视圈,郭雪芙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一头偏分短发也成为了她的标志。

  外形清纯甜美,身材又性感的郭雪芙被称为台湾宅男女神。然而她在网友心中的形象似乎不怎么样,一度曾被网友集体炮轰“滚出娱乐圈”。微博上经常会有网友不满某个明星而要其滚出娱乐圈的话题,那么郭雪芙究竟做了什么事让人愤怒呢?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原因 郭雪芙黑历史大盘点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事件原因 郭雪芙黑历史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雪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