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刀剑缭乱女一欧小诺扮演者是谁 孟璐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7:5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剑缭乱》热播上线,作为一名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女演员,孟璐在该剧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欧小诺一角,也为大家上演了史上最逗比美少女,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刀剑缭乱女一欧小诺扮演者是谁 孟璐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盘点

  2016年暑期档从《老九门》、《半妖倾城》到《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到《刀剑缭乱》好剧总让人目不暇接。在《刀剑缭乱》中,孟璐饰演的少女欧小诺(女一号)。这个角色既是该剧的颜值担当,也是搞笑担当。据说《刀剑缭乱》雷过《太子妃》,那么女一欧小诺扮演者孟璐演技能比的过张天爱饰演的太子妃吗?孟璐都有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刀剑缭乱女一欧小诺扮演者是谁 孟璐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盘点


刀剑缭乱女一欧小诺扮演者是谁 孟璐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