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DD最新鬼畜视频《猪大侠》视频 PDD《猪大侠》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5: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起小点为PDD嫖老师量身定制的《我是全联盟最骚的骚猪》横空出世后,瞬间火爆,关于PDD的鬼畜视频也层出不穷。PDD最新鬼畜视频《猪大侠》视频,PDD《猪大侠》歌词介绍。

PDD最新鬼畜视频《猪大侠》视频 PDD《猪大侠》歌词介绍

  还记得PDD嫖老师的那首《我是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吗?很多玩家被那魔性的旋律所打动,pdd鬼畜也成了万人模仿的对象。作为当事人PDD虽然对此鬼畜羞耻不已,但是网友们恶搞绝不就此善罢甘休。近日,又有为PDD专门量身定做的鬼畜视频出炉了。那就是改编自周董的《周大侠》版《猪大侠》,那鬼畜,简直比原唱还带劲呢。

  一个魔性的视频,PDD热唱猪大侠,这节奏根本停不下...真的是贼骚,哈哈哈~洗脑!

PDD最新鬼畜视频《猪大侠》视频 PDD《猪大侠》歌词介绍

PDD最新鬼畜视频《猪大侠》视频 PDD《猪大侠》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DD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