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现身快乐大本营 携手迪丽热巴共度跨年之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2 14: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2月23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中,迪丽热巴、王俊凯、董子健将于下周登录节目,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冯提莫的身影也出现在其中。

  根据《快本》预告可见迪丽热巴以一种非常甜的语气说道:“我叫冯提莫,特别爱在网上唱歌给大家听。”此时已经有观众好奇难道说冯提莫这是要上《快乐大本营》的节奏吗?果不其然,在下期预告当中我们见到了冯提莫的身影,相信此刻已经有不少忠实的蘑菇粉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了。

  众所周知,《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下周六晚的那一期是今年最后一期,压轴不言而喻,超长的180分钟也是史无前例,冯提莫能上就说明其影响力了,而且节目中迪丽热巴还模仿了冯提莫,可见冯提莫的人气之高,相信蘑菇粉看了下期预告已经兴奋的不能自己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冯提莫的荧屏首秀吧!

  相信许多不经常观看网络直播的朋友还不知道冯提莫到底是谁?冯提莫是一名知名网红,在直播平台拥有超高的人气,在今年六月份时曾有传言冯提莫入驻杨幂工作室并准备签约,而网上也传出了迪丽热巴非常欢迎冯提莫的消息。

  目前,迪丽热巴绝对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绝对的一姐,冯提莫若进驻必将成为迪丽热巴的好友。而此次迪丽热巴节目中自称冯提莫,颇有示好或解释之意。

  其实做主播这一行也是比较有技术含量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简单,穿的暴露点,有“沟”就必火。做播主需要情商高,知道观众想听什么,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注意自己的形象,组织语言能力也要高,冯提莫是讲得了段子,唱的了情歌的全能型人才呢。

  冯提莫本名冯亚男,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冯提莫有着可爱的外表、呆萌的性格、娇小玲珑而又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清纯可人的迷人气质,此外,她还是一个天真无邪、清纯甜美、天真善良、善解人意的邻家小女孩。

  冯提莫凭借着完美的职业态度、对音乐的热忱和探索,以及到位的演唱实力与独特的音乐个性,展现出了她身上独特的青春气质、略带气音的唱腔与具有个人辨识度的歌手特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