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加内部矛盾原因大解析 yy李黑龙骂文儿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4: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娱加的内部矛盾其实早在9月份便初现端倪了,一些细心的网友都可以发现三个月前木梳那个头条是可以赢的,但是老毕五分钟才刷了2万多这样就造成

  对于娱加的内部矛盾其实早在9月份便初现端倪了,一些细心的网友都可以发现三个月前木梳那个头条是可以赢的,但是老毕五分钟才刷了2万多这样就造成了木梳干仗输的根本原因。如果大家把力量都一起使,同心协力,是可以干赢的。只可惜,老毕为了自己的利益,象征性的刷了2万。很明显,娱加内部是存在矛盾的。与其说是内部竞争,不如说是文儿跟老毕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大家都知道,娱加是一个商业性很强的工会,从来不看你是大主播,小主播,只看你能给工会获得多少利益,你给工会获得的利益越大,工会对你的资源,扶持力度就会越大。大家可以看看文儿在老毕那的榜,一共20万,而老毕给木梳只刷了2万,就能看出来,他们之间并不和谐。老毕在工会出手的情况下,连续输了两场,让工会很没有面子,也让自己的粉丝很迷茫,让工会粉的士气低落。所以他更不可能让木梳赢,他必须要保证他在娱加的领导地位。这也是木梳干仗输的根本原因。一旦木梳赢了,很可能娱加一哥的位置不保,而且文儿的地位就会超过自己。这也是老毕不想看到的。

娱加内部矛盾原因大解析 yy李黑龙骂文儿原因揭晓

  由此可见,娱加内部的矛盾很多,天佑和阿哲这样的内乱,在娱加是不可能复制的,因为老毕的人气的致命伤,跟他干仗,对谁都没有好处,只能越干越拉。这也是文儿聪明的地方。

  老毕是不会允许木梳起来的,因为他们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老毕不着痕迹的打压木梳,的确能说的上姜还是老的辣。为了利益你争我夺,尔虞我诈。娱加内部矛盾已经显现的很明显,所以老毕面临不只是外家族给他的压力,尤其是文儿给他的压力更大,看着文儿的徒弟都能威胁到他,让他的心里明显有了一种屈辱感,而这种屈辱感,他以前就有过,不知道这次,他能怎么应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