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猫TV小苍直播首秀视频 11月4日小苍熊猫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4:2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主播小苍与斗鱼合约到期,小苍没有继续续约而是转战熊猫TV直播,并且在本周五也就是11月4日开直播与观众见面。熊猫TV小苍直播首秀视频,11月4日小苍熊猫直播录像回放。

熊猫TV小苍直播首秀视频 11月4日小苍熊猫直播录像回放

  电竞女神小苍MM在沉积了许久后,终于又重回大家的视野,并宣布正式加盟熊猫直播。而今日小苍直播间开启测试模式,也让众多粉丝提前和女神见了面。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但是众粉丝们的热情一发不可收拾。

  为了带给观众最好的直播效果,小苍提前一天对设备进行调试,当女神开启直播后,吸引了众多粉丝留守互动,试播不到30分钟,观众已经突破15W。粉丝们也是各种调侃,关心的语言和小苍进行着互动,小苍也在微博上表示为了回馈粉丝会在正式直播时送出大礼。

熊猫TV小苍直播首秀视频 11月4日小苍熊猫直播录像回放

熊猫TV小苍直播首秀视频 11月4日小苍熊猫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熊猫tv小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