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送无家可归粉丝房子 粉丝大赞其有爱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2 11: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po出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虽然直来直往的个性,总是为她惹出不少负面新闻,也经常被曝出与好友翻脸的新闻,但她却非常宠爱粉丝,近来有一名女粉丝发文透露,过去在自己在怀孕时,房子因安全问题遭到强行收走,泰勒不仅暖心安慰,还送了一栋房子给她。

  一位名为Stephanie在泰勒推出的交流app“The Swift Life”上分享泰勒为自己做过的事情,透露在怀孕8个月的时候,因房子有安全问题被被强行收走,男友也在此时失业,这让她非常不知所措,因此Stepahanie的母亲找到了泰勒,希望偶像可以给女儿一点希望。

  后来,Stephanie观看完泰勒曼彻斯特的演唱会后,被邀请到了后台,“泰勒带着我到她的化妆间,在那里告诉我:‘Stephanie你在生命中陪伴了我一段很长的时间,你从来没有向我要求任何东西,其实你可以开口,我也一定会帮你,你妈妈告诉我……’。”Stephanie指出泰勒一开始是告诉自己要退还当晚演唱会的票钱,但是没想到后来却是买了一栋房子送给她,还不准她拒绝,并转述对方当时说的话,“我要你能够好好迎接你的小宝贝,不需要去担心其他的事情。”

  如今,Stephanie的宝宝已经出世,在考虑了很久后,决定将泰勒帮自己的事情公开,她还分享了与泰勒的合照,以及对方送的房子的照片,她非常感谢对方所做的一切,并激动大赞:“泰勒真的是天使。”不少粉丝看了该则发文以后,也纷纷表示自己没有喜欢错人,大赞泰勒非常有爱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