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2016福州演唱会视频 11.5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歌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7:5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来福州了,周杰伦11月5日在福州海峡体育馆开演唱会,与粉丝们来了一场狂欢盛典。周杰伦2016福州演唱会视频,11.5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歌单介绍。

周杰伦2016福州演唱会视频 11.5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歌单介绍

  5日晚,著名歌手周杰伦空降福州,为现场近5万名歌迷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周杰伦邀请全场歌迷与其对唱情歌《屋顶》,引发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5日晚8点,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拉开帷幕,身着萤光“战甲”的周杰伦以一首快歌《英雄》开场,开启了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

  “福州的朋友们!你们好吗!”演出间隙,周杰伦热情地向现场歌迷打起了招呼,现场歌迷亦以自己的尖叫与掌声向其回应。同时,周杰伦更邀请全场歌迷与其对唱情歌《屋顶》,与现场近5万名歌迷谈起了“恋爱”。

  除了与歌迷的亲切互动外,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灯光效果更是充满了太空科技元素。随着灯光的变换,现场的歌迷就像身处在浩瀚的宇宙中,给予他们无尽宽广的想象。当耳熟能详的歌曲,配上无限遐想的场景与酷炫的灯光,演唱会的气氛显得愈加火热。

周杰伦2016福州演唱会视频 11.5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歌单介绍

周杰伦2016福州演唱会视频 11.5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歌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