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与毛晓彤四年恋情断了 分手内幕被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2 07: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两人就很投缘,仿佛早就认识的老朋友一般。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辛勤地扇着扇子,并不让别人打扰毛晓彤,两人的言行就像足了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2016年9月2日下午,陈翔发微博晒出牵手毛晓彤的照片,并大方承认恋情,圈出对方并表白道“很高兴遇见你”。两人的恋情就此坐实。

   

   陈翔与毛晓彤四年的感情最终还是划下了句号,对于分手原因两人都选择保密,或许这其中有什么不可说的秘密。陈翔毛晓彤分手绯闻,而讨论最多的还是天涯,可是没想到天涯居然扒出了两人分手的背后原因,且还是大猛料。

   

   天涯上称陈翔毛晓彤分手不简单,原因就是陈翔劈腿了,这究竟是不是真实的呢,则需要当事人证明。不过毛晓彤的闺蜜证实是真的,由于毛晓彤太善良了,所以没有公开分手的残酷事实,而是陈翔为了保护人设,所以才会演一场和平分手的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毛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