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和郑爽关系揭秘 白敬亭和郑爽有可能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2 06:1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的恋情曝光热度还未下降,听说又有新的恋情曝光啦!同样是一对人气小鲜肉和人气小花,他们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爽妹子郑爽,和我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小白白敬亭。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当悲伤逆流成河》正在上海开拍,当然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不是马天宇和郑爽,而是另有其人。网曝,郑爽拍戏期间有人来探班,那是谁呢?

   

   这位男生口戴口罩,全副武装把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认出来这个人就是在夏至未至和郑爽有过合作的白敬亭了。因为白敬亭的这身打扮曾在机场出现过。探班现场的白敬亭也是和郑爽有说有笑,聊的十分的开心。听闻这已经不是白敬亭第一次探班郑爽了。前段时间,郑爽和罗晋拍摄新剧,白敬亭一下飞机就立马跑去探班啦!看起来探班已经是常事了!那白敬亭是喜欢郑爽吗?最近小白做出了回答,大家一起看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白敬亭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