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登陆湖南卫视 先网后台带来二轮观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2 04:2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剧《海上牧云记》火热播出后,昨日官宣将于12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日播档跨年献映。

  《海上牧云记》满载好评荣誉而至 退片传闻不攻自破

  《海上牧云记》于11月底热播,并获得广泛关注。早在第一版片花放出之时,各种退片传闻开始甚嚣尘上。然而,《海上牧云记》的火热播出证实了自身的过硬品质。如今定档湖南卫视,12月29日正式开播,更是一举击破此前的“退片传闻”。跨年登陆荧屏,为广大观众带来“第二轮”极致观剧感受。

  《海上牧云记》先网后台 开创湖南卫视模式先河

  随着网络平台愈发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正逐渐成为影视剧市场的一种播出常态。此次《海上牧云记》在网络播出后登陆湖南卫视,是湖南卫视首次脱离其自身网站体系采用“先网后台”播出方式的一次尝试,可谓开创了湖南卫视之先河。

  集合黄轩、窦骁、周一围、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充斥着天命预言、成长历练、世俗仇恨、爱情亲情、皇权谋略等多重因素于一体,东方魔幻史诗剧《海上牧云记》倾力打造出的旖旎绚烂九州世界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重磅再临,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