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分手了?为什么分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2 01: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6日消息,据外媒《人物》杂志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和丈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分手了。两人2012年相恋,2014年10月结婚,育有一个女儿Rose Dorothy,但据称这对夫妻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分开。近日斯嘉丽的街拍,手上也已经没有了结婚戒指。

达瑞克是一名法国记者,据称两人是由纹身艺术家介绍认识,因为都热爱艺术走到了一起。斯嘉丽有两段婚姻,上一任丈夫“死侍”瑞恩·雷诺兹如今和“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非常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