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哥哥离婚被分走5亿 赵薇哥哥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2 01:1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管是资本市场还娱乐圈,大佬、明星的分分合合,总在撩拨着“吃瓜”网友的心弦。今日(10月10日),A股市场就迎来一起“高价”离婚事件,而且凑巧的是,此次事件与娱乐圈又有关系。

   因为离婚事件的男方赵健,是国内知名演员赵薇[微博]的哥哥;而女方——赵薇的“前嫂子”陈蓉,则是伴随着赵薇从籍籍无名到大红大紫的经纪人。

   

   根据10月10日唐德影视(300426)晚间公告,当婚姻走到尽头,持有唐德影视3202.20万股的赵健,将其中的1921.32万股划到了陈蓉名下。

   按照唐德影视今日的收盘价27.05元来计算,陈蓉分得的股份目前价值约为5.2亿元。

   

   对于明星来说5亿等于我们的5万,没事离个小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正经的分割夫妻婚内共同财产,为什么叫分手费?可见,无论是明星还是明星亲朋们,钱的单位可能就仅是一个数字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