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房祖名悄悄复出 后台背景强大吸毒史被洗白现身捞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22:4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房祖名悄悄复出捞金,前一阵柯震东才复出拍戏被抵制这下又来一个房祖名,这种名声不好的艺人就该封杀而不是给机会出来圈钱,但奈何房祖名有个成龙这种爹呢?并且复出也是迟早的事情。

 房祖名悄悄复出 后台背景强大吸毒史被洗白现身捞金  近日,网友发现房祖名悄悄复出了,成龙的贺岁新片《铁道飞虎队》已经上映,网友突然发现毫无迹象的,成龙的吸毒被藏的儿子房祖名竟然也在里面,而且还是主演,所有的戏份都和成龙捆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房祖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