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转折点之宁泽涛央视纪录片完整版 网友大呼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22:1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近日央视推出的纪录片《转折点》之宁泽涛中,宁泽涛本人介绍了自己的游泳训练。据宁泽涛自己介绍,每天都是游泳,已经长达十二年之久。此话一出令不少网友心疼!

  转折点之宁泽涛央视纪录片完整版 网友大呼心疼

  近日,央视推出为宁泽涛拍的纪录片,CCTV5播出的纪录片《转折点之宁泽涛》,许多网友大呼心疼!宁泽涛奥运前夕被要求换项目,饭卡被消磁,主管教练不在身边,借别人的卡吃饭…

  宁泽涛在纪录片中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国家运动员。纪录片中介绍到,宁泽涛每要游8000到10000米左右!每天如此高的训练量,年复一年长达十二年,真是令众多网友大呼心疼!

转折点之宁泽涛央视纪录片完整版 网友大呼心疼

转折点之宁泽涛央视纪录片完整版 网友大呼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