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 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22: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是什么呢?许多网友对于蒋劲夫与唐人的案子还是比较关心的,许多网友都在关注蒋劲夫能否顺利从唐人脱身。那么,一起来看看

  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 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揭晓

  蒋劲夫与唐人解约事件发生之后,许多网友纷纷发现蒋劲夫在娱乐圈的身影似乎慢慢变淡了,由此,不少网友猜测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那么,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是什么呢?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

  2015年9月6日,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博上爆料称90后演员蒋劲夫确定已经和唐人解约被其他黑暗组织挖走,唐人影视在近期会发声明。9月7日中午,蒋劲夫在微博上正面回应此事,解约唐人的消息得到了证实,蒋劲夫表示自己希望未来能成立工作室独立发展,愿意和包括唐人在内的所有业内朋友合作。蒋劲夫的微博发出后,网络上立刻就炸开了锅,有人表示支持,有人指责蒋劲夫忘恩负义,那么,一位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影视新星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刻和一首捧红自己的老东家说再见呢?

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 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揭晓

蒋劲夫解约失败会被唐人冷藏吗 蒋劲夫解约唐人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