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犬》杨烁不惧腰伤扛物资 开启荒岛求生模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1 19:4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大结局(上)干货满满,精彩不容错过。经过两个多月的相处,杨烁一直在军营内定位暖心大哥,有能力有担当,受到队友们的信任。大结局的终极训练来袭,杨烁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本期训练难度继续攀升。在环境更为复杂的居民区,杨烁和“都乐”细心谨慎,二度出入疑点重重的蛋糕店,终于在蛋糕内搜到违禁品。在验证结果的时候,杨烁谨记自己武警官兵的身份,严禁破坏人民群众的物品,在请示班长得到同意后,才切开蛋糕找出“毒品”。第二天的训练接踵而至。杨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被绑票,他和姜潮两人被困陌生房间,情况紧急。正当两人一筹莫展之时,“都乐”和“昆龙”前来援救,聪明的“都乐”咬下堵住两人嘴巴的毛巾,解除他们沟通的障碍。接下来杨烁和姜潮使尽浑身解数挣脱绳索,“保命”之余还不忘缓解气氛,互黑约歌调侃不停,两人能否密室脱逃?结果让人期待。

  刚刚结束野外综合训练的训犬员们再战荒野,来到荒岛上接受生存训练。在队伍里充当指南针角色的杨烁受到众人“疯抢”,如愿和杨烁成为队友的杨朵兰直言:“有了烁哥我就安心多了!”而杨烁更是不辜负队友的期望,顺利找到各种装备,不顾腰伤扛起70斤重的物资,为了团队的胜利全力以赴。除此之外,杨烁还主动将不多的犬粮分给对手,暖男性质尽显。

  结束分组的众人开始寻找合适的地方安营扎寨,杨烁带领队友姜潮、杨朵兰顺利找到一处“海景房”位置。三人吹着海风开始搭建帐篷,然而忙活了半天依旧不得门道,帐篷还是软绵绵的趴在地上,被大家给予厚望的“烁超人”这次会被一顶帐篷打败吗?更多内容尽情守候湖南卫视12月29日,周五晚20:20《奇兵神犬》大结局(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奇兵杨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