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艺兴录快本请学生吃小龙虾 点单名字张富贵逗翻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9:1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爆料说张艺兴带着《偶像练习生》的学生们参加了快本的录制,在录制的时候有人爆料张艺兴录制快本情学生吃小龙虾。这样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让你对于张艺兴严厉制作人的身份还是有点改变的。

张艺兴带练习生录快本

张艺兴带练习生录快本

  据悉,1月9日的时候张艺兴带着《偶像练习生》部分选手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录制休息的时候,张艺兴情在场所有的练习生吃小龙虾。在吃小龙虾的过程中,张艺兴还帮其中以为练习生剥虾,很多张艺兴的粉丝听到这个消息应该要羡慕死那个练习生了吧!

张艺兴请学生吃小龙虾

张艺兴请学生吃小龙虾

  从张艺兴请学生吃小龙虾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其实只是在专业上对选手有点严格而已,但是在生活中还是一个暖男的形象。因为在吃小龙虾的过程中有练习生不小心打翻了饮料,张艺兴也立刻弯腰蹲地清理。完全都没有前辈的架子。

暖男的形象

暖男的形象

  而且据网友爆料张艺兴不仅请练习生吃虾还请现场的工作人员跟粉丝喝奶茶,这样的行为暖化了众人的心。随后有网友爆料张艺兴点单的时候名字写的是“张富贵”。这样的名字逗翻了一票网友。

  其实从张艺兴担任《偶像练习生》全民制作代表人以来,张艺兴就相当认真的对待这个工作相当的认真。因为从《偶像练习生》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就是变身成为了严厉制作人。但是那只是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张艺兴还是很照顾练习生的。

张艺兴还是很照顾练习生

张艺兴还是很照顾练习生

  当然通过这样的事情有人也对张艺兴有了新的评价,那就是张艺兴不仅帮忙指导才艺,更身体力行教后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艺人,这样的张艺兴在众人看来就是相当合格的制作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