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琪格地震是怎么回事?张琪格48s地震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7: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七哥张琪格简直是斗鱼的尤物代表,张琪格大尺度直播视频令人浮想联翩,叫声、肢体动作,都不禁让观者心血澎拜。张琪格地震是怎么回事?七哥张琪格地震表演,张琪格48s地震视频

张琪格地震是怎么回事?张琪格48s地震视频

  七哥张琪格是曾经斗鱼三骚的领头羊,如今三骚已不负往日盛名,卡卡的出走,mini的人气尽失,只剩下张琪格独撑大场面。虽然斗鱼现在对女主播约法三章,张琪格直播基本也是玩LOL居多,但是七哥的魅力仍然犹在。那柔软的叫声和那呼之欲出的胸部,已经让不少宅男们膨胀了。虽然七哥不像往日那么可以自由奔放,但是网友们可以去追寻往日的七哥啊!张琪格48秒地震就是一大看点。

  众所周知,张琪格最大的卖点便是胸,以及奔放的语言迷离的眼神,同时和网友互动也毫无下限,表演胸夹手机,脱衣热舞都不在话下。

张琪格地震是怎么回事?张琪格48s地震视频

张琪格地震是怎么回事?张琪格48s地震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琪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