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牛总是谁 快手石家庄牛总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7: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牛总打造了几个网红和网黑,现在都离他而去了,一言不合就准备干狗磊了。牛总已经发飙了在快手,无底线的准备大骂狗磊,看走势要干他了。不知

  快手牛总打造了几个网红和网黑,现在都离他而去了,一言不合就准备干狗磊了。牛总已经发飙了在快手,无底线的准备大骂狗磊,看走势要干他了。不知道狗磊那句话就得罪了牛总,这几天看直播牛总疯狂的骂人,看来牛总如果打了会怎么样,当初为何花钱培养包装他们呢?

  无非就是钱的问题,大家也明白。当时快手没有直播的时候利润不是这么高,现在利润高了。一个月旗下艺人赚了几百万,谁不想要点钱,都是商人换成谁,谁不生气。现在都各自为营了!打造一个600万的网红主播。如今跑到广州是管不了啦,没有办法,挺伤心的。

  狗磊每天说退出网黑,而每天网黑的套路,得罪了不少人。导致了牛总无法开展工作了。那也是没有办法,这次狗磊真把牛总给得罪了。直接发视频退网,不玩了。段子也删除了,如今的网黑不知道那个要站起来了。牛总的评论都被黑粉带节奏了,每天拿人家小孩和家人开玩笑,直接把牛总给气的这笔账要找狗磊算算!

  这个估计是杨浩了吧,刚花钱包装,不好好玩,这下可好了。牛总也是无语了,投资这些人都背叛了他。无非就是钱的问题,现在社会就是如此吧!

  如今牛总自己每天开着直播,说自己看穿了快手说谁来搞谁,一般情况做大企业的人都不会这样,看来势必有一场战斗!

快手牛总是谁 快手石家庄牛总背景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快手牛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