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秀英推出真人秀《90年生崔秀英》 挑战单独真人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7:2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秀英将联手Dingo首次推出单独真人秀《90年生崔秀英》,淋漓尽致的展现秀英的日常生活。该节目将于12日中午12时(当地时间)通过Dingo首播。本次也是秀英出道11年以来首次挑战单独真人秀。这也是崔秀英出道11年来单独的个人综艺节目,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秀英推出真人秀《90年生崔秀英》

秀英推出真人秀《90年生崔秀英》

  即将面临30岁的秀英将在节目中述说作为女性的烦恼及想法,并亲自与90年生一般人相见,就像邻家朋友一样进行交流。秀英表示:“我现在29岁了,我想通过这个节目了解同龄朋友们的故事,也想向大家展现我的生活。”对于这样的消息,粉丝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崔秀英

崔秀英

  崔秀英是在2007年的时候出道的女团成员,到现在也已经出道11年了,虽然有出演很多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但是个人的综艺还是第一次。而且在2014年的时候,崔秀英还被爆出和郑京浩谈恋爱,当时对于她的人气以及后续的一些活动也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次男友会不会出现在这次崔秀英的综艺中,也让粉丝十分的期待。

崔秀英照片

崔秀英照片

  2017年的时候,崔秀英和黄美英以及徐珠贤决定不再与SM续约,退出少女时代,进行单独活动,虽然少女时代已经不再完整,但是每个人也都发展的很好。金泰妍在2017年年末的时候携冬专回归,也是横扫很多榜单。林允儿也出演了《孝利家民宿》,这档综艺当时在JTBC电视台的收视率甚至高达百分之九点多,而权俞利也在几天前宣布出演《心里的声音2》。相信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在各自的领域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这次崔秀英在这档综艺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