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达事件是什么 夏达和姚非拉有关系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15:4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2016年12月,国内知名漫画家夏达突然炮轰自己的老板姚非拉,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国漫画家表示支持。夏达大家知道吗?就是那个《长歌行》和《子不语》的作者啊~而且还是一个萌妹子,虽然现在已经34了。

夏达和姚非拉是什么情况 夏达为什么要控诉姚非拉

夏达日前公开发表一篇名为《就到这里吧,我受够了》的头条文章,宣布不再与已合作10年、有着“中国漫画梦之队”之称的夏天岛动漫公司续约,并控诉了夏天岛CEO姚非拉通过签订不平等合约压榨作者等种种行径。在动漫圈引发强烈反响,众多漫画作者发声表示声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