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力比赛带经纪人惹争议 董力粉丝开撕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4:2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然而最近董力的粉丝竟然开始撕他的经纪人宋盼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友评论: 孙红雷美人尖的忠实大龄迷妹:至于这事,也没多大,就内部一些

  然而最近董力的粉丝竟然开始撕他的经纪人宋盼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董力比赛带经纪人惹争议 董力粉丝开撕经纪人

董力比赛带经纪人惹争议 董力粉丝开撕经纪人

  网友评论:

  孙红雷美人尖的忠实大龄迷妹:至于这事,也没多大,就内部一些粉丝稍有不满!也不是什么专业经纪人,就是帮他打理一些事的人,总不能就他一个人吧!他目前就是个运动员,连明星运动员都不是!就参加了这个节目目前热度高一些,所以求别黑!不爱看的不看就好了…留点口德,对自己对大家都好!

  L-H-L0508:我觉得要体就体,要娱就娱吧,搞得体不体娱不娱的很尴尬

  文君better:别喷董力了,都是经纪人给他招黑。他自己都说不会忘了自己的本职。这个经纪人双商感人,在微博上讽刺另一名运动员蹭董力的热搜,让很多人都反感。总之我只关注董力,他团队的一些作为太辣眼睛。

  沐沐木0216:我就知道红了就会被黑,但没想到居然这么快

  依依依儿啊:他经纪人真的是个戏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