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复出了吗 文章都解禁了黄海波还被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2:4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海波还能拍戏吗?黄海波什么时候复出?这是许多观众们非常期待的事情,黄海波嫖娼后被封杀,为什么吸毒、出轨明星都解封了,黄海波还没消息?黄海波复出了吗?

黄海波复出了吗 文章都解禁了黄海波还被封杀?

  演员黄海波因在2014年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31日,北京警方又依法决定对黄海波收容教育。11月30日北京警方证实,黄海波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黄海波还能演戏吗?黄海波嫖娼被抓获释后美国生活,似乎远离了娱乐圈,然而网友好奇黄海波还会复出演戏吗?

  结束收容教育的演员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表示将全盘接受惩罚。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定,任何影视剧不能有劣迹演员的参与,参与了则不会播出,这意味着黄海波不可能再去拍影视剧了,那他之后能做什么,会去哪儿?业内人士和知情人士纷纷出来分析爆料啦。

黄海波复出了吗 文章都解禁了黄海波还被封杀?

黄海波复出了吗 文章都解禁了黄海波还被封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海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