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儿子正面照曝光 跟陈晓小时候一模一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1 09:3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妍希儿子正面照曝光,简直和陈晓小时候一模一样!

  近日,陈妍希和陈晓的儿子小星星迎来了一周岁生日,照例妈妈陈妍希还是给儿子的脸挡上了,陈晓和陈妍希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哪里对儿子都保护的很好,从来不让儿子被拍到。但是从背面看,圆圆的也是非常可爱的,竟然怎么看都有点像妈妈陈妍希哈哈哈,特别是这个脸型,都是肉肉的圆圆的。

  虽然这些都是背面照,但是陈妍希和陈晓在给儿子小星星生日会蛋糕上的一个卡通形象却貌似暴露了儿子的正面照。

  一般的爸爸妈妈在给孩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尽可能的将蛋糕上面的卡通形象做的和孩子极为相似,虽然大家没有见过小星星的正面照,但这个卡通形象和陈晓小时候也太像了吧!

  你们觉得像吗?我觉得小星星长大后一定是一个大帅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