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娱加主播大量跳槽出走 yy娱加走了哪些吸金人气主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8:5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加是yy的一个大公会,里面入驻了许多美女主播和实力男主播,沈曼文儿都在旗下。不过娱加近来矛盾颇多,yy娱加主播大量跳槽出走,yy娱加走了哪些吸金人气主播?

yy娱加主播大量跳槽出走 yy娱加走了哪些吸金人气主播?

  娱加是个商业型的公会,歪歪鱼是公会的老板而不是大哥!china主播叫宝哥为大哥,ir的主播叫一人为一个哥或者大哥!但是娱加的主播叫歪歪鱼都是叫鱼总!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公会会长与旗下主播的关系!也许就是因为这种商业化,娱加几乎没有公会粉只有主播粉!所以没有财团的小主播在娱加是很难生存的!

  但是今年娱加许多主播都走了,而且走的都是特别吸金的主播,娱加正在经历主播流失的严峻考验。

yy娱加主播大量跳槽出走 yy娱加哪些主播离开了

yy娱加主播大量跳槽出走 yy娱加哪些主播离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娱加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