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者荣耀全球收入登顶 腾讯:用“钱”创造快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8: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腾讯的《王者荣耀》首次登顶全球iOS收入榜,其余四款Top 10游戏分别是盛大研发、腾讯发行的《龙之谷(下载游戏送QB)》、网易的《梦幻西游》、《阴阳师》和《倩女幽魂》。

 王者荣耀全球收入登顶 腾讯:用“钱”创造快乐  国内iOS收入榜前8名全部是腾讯和网易发行的游戏,其余两款,三七互娱的《永恒纪元:戒》排名第九,B站代理的《F/GO》成为了第十。榜单上增长最突出的是《龙之谷》,这款继承了端游IP的手游发布当月成功夺得了三月中国区iOS收入榜第二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