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吴江个人资料 蓝番茄乐队主唱吴江微博及乐队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7: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要成就: 2007年度全球华人声乐大赛中国赛区青年通俗组十佳歌手奖。 2008年期间受NBA Entertainment(NBA娱乐表演)演出部总经理Jack邀请,在NBA各大赛场及

  主要成就:

  2007年度“全球华人声乐大赛中国赛区青年通俗组十佳歌手奖”。

  2008年期间受“NBA Entertainment(NBA娱乐表演)”演出部总经理Jack邀请,在NBA各大赛场及品牌推广宣传活动,担任华人演出类节目嘉宾,颇受当地华人华侨及外国友人赞赏。

  2009年伟大巨星“MICHAEL JACKSON”去世,个人受邀参加“辽宁卫视”2010年特别纪念节目《神一样的作品》,《谜一样的男人》的两期专访及录制,在北京乃至全中国都是有名而有独到见解的“MICHAEL JACKSON”唱片收藏家。并随同“蓝番茄乐队”其他队友在《神一样的作品》该期节目经过乐队重新编曲演绎了MJ的经典名曲《BLACK OR WAHITE》。

  2012年,受邀参加中澳文化交流活动巡演与澳大利亚着名“乡村歌王”——NIK PHILLIPS同台合作演出。

  2012年与THE POLICE乐队主音吉他手ANDY SUMMMERS北京之行同台演出

  2012年初,由央视龙年春晚导演执导,随乐队一起参加中国万达集团年会特别表演嘉宾,并取得了整台晚会的“一等奖”,受到了万达集团的特别嘉奖。

中国新歌声吴江个人资料 蓝番茄乐队主唱吴江微博及乐队介绍


中国新歌声吴江个人资料 蓝番茄乐队主唱吴江微博及乐队介绍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新歌声开场曲歌单 周杰伦唱汪峰歌曲《满》

       中国新歌声刘雪婧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雪婧霍尊关系揭秘

       中国新歌声汪晨蕊个人资料及微博 曾获阿卡贝拉大赛最佳主唱

       中国新歌声赵小熙个人资料 赵小熙男友及微博私照

       中国新歌声阿克江个人资料 快乐男声阿克江微博及家庭背景

       中国新歌声高瑞个人资料 高瑞微博及私照介绍

      中国新歌声程思佳个人资料 程诗迦真名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