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母亲病逝 丁俊晖母亲怎么去世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6: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常人看来,推着丁俊晖追寻自己的梦想走上职业道路的是父亲丁文钧,但背后给儿子更多温暖与抚慰的母亲陈习娟显然是又一个精神支柱,回眸丁俊晖过去两年的职业生涯,你很容易寻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2015年年底国锦赛第二轮出局,英锦赛首轮又输给业余选手达夫,丁俊晖遭遇了当时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而母亲之前检查出直肠癌不能不说是一个让小晖分心的原因;去年年底,母亲病情急转直下,丁俊晖在赛场上也数次游离,国锦赛决赛以1比10的惊人比分负于塞尔比,中国锦标赛、冠中冠、北爱尔兰公开赛、英锦赛、大师赛,数站重要比赛统统发挥不佳,赛后面对一些熟悉的记者,丁俊晖曾经很直白地表示:“我的心思不在比赛上,现在输赢对我已经不重要了……”中锦赛上,他的一句“我只想早点解脱”也让外界浮想联翩,但彼时更多的声音都在质疑小晖,质疑他在场上的失常和“不职业”,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甚至在网上谩骂丁俊晖。

继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丁俊晖又宣布退出2月的德国大师赛,在球台前曾经淡定如水的他再也无法保持专注,再也无法忍受不在母亲身边的煎熬,而当时一些不明就里的球迷认为丁俊晖是准备回家过年了。今年的春节是丁俊晖近年来第一次陪着家人度过的春节,也是他陪伴母亲的最后一个春节,母亲去世时,丁俊晖和父亲丁文钧以及妻子张元元陪在了她身边,对于一个长期漂泊在外的职业球员而言,在母亲生命的最后一段日子陪在身边,几乎是他作为儿子唯一能尽到的一点孝道。

目前,丁俊晖能否参加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尚无定论。在丁俊晖一家最悲伤的日子,我们只想道一声:丁妈妈走好。对于众多关注丁俊晖的媒体和球迷,也希望大家多给丁俊晖一些空间,多给他一些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