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黑历史怎么回事?迪玛希版权纠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3: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玛希在《歌手5》中已成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近日却惹上版权纠纷,迪玛希黑历史也一并被扒出。迪玛希黑历史有哪些呢?迪玛希惹版权纠纷又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事件详情。

迪玛希黑历史有哪些

  迪玛希连升3key震翻全场 惹版权纠纷 被全球禁唱《歌剧2》

  横空出世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凭借在“歌手”舞台上的两次亮相,以不可阻挡之势圈粉无数,连升3key的《歌剧2》更是让全场疯狂……

  但版权的问题随之而来:原唱者维塔斯方面1月31日发出律师函,禁止迪玛希再唱《歌剧2》。

迪玛希惹版权纠纷

迪玛希惹版权纠纷

  曾两度推文:不喜欢“维塔斯第二”

  凭借海豚音和高颜值在《歌手》节目中走红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1月31日接到了维塔斯方面的律师函,禁止他今后在任何演出中再演唱维塔斯的任何歌曲。

  熟悉《歌剧2》的观众应该知道,这首歌是维塔斯18岁所写、19岁在克里姆林宫的出道作品。

  迪玛希在《歌手》上唱了两首歌之后,不但圈粉无数,也让很多歌迷不由得把他和维塔斯的技术进行对比。

  迪玛希本人曾两度发表推文称,他不喜欢被称为维塔斯第二,因为他比维塔斯在《歌剧2》的演唱上能高两个调。此话也引起了不少维塔斯歌迷的反弹,有人认为迪玛希唱歌走肺,有炫技的嫌疑;而更多的观众则是为这种技巧下意识的鼓掌叫好。

迪玛希被禁止再唱《歌剧2》

  律师发函:应重视版权

  律师函中称:湖南卫视于2017年1月28日播出的《歌手》节目第二期中使用《歌剧2》作为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的竞演歌曲,所演出内容通过电视、网络平台广泛传播,并且公众可以在酷狗音乐、QQ音乐等平台播放和下载该演出歌曲。

  维塔斯及经纪人布多夫金理解有众多观众希望《歌剧2》被精彩演绎,本着宽容和理解的态度,未对《歌手》节目的侵权行为予以追究。

  但是,湖南卫视于2017年1月30日播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节目中再次由迪玛希演唱了《歌剧2》,此次演出同样被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大范围传播。

  维塔斯方面表示:“湖南卫视未经授权许可而擅自行使《歌剧2》词、曲权利,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规定,涉嫌构成侵权行为,严重损害了布多夫金的合法权益,已经对维塔斯、布多夫金造成不利影响。”

迪玛希摊上大事

迪玛希摊上大事

  维塔斯方面要求湖南卫视:

  1、在收到律师函后,立即停止传播《“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节目中迪玛希使用《歌剧2》演出的内容,撤回并删除任何包含《歌剧2》歌曲的材料。

  2、在未取得合法授权的前提下,不得行使与《歌剧2》词、曲有关的任何权利,不得再次在公开演出、节目制作中使用该歌曲。

  维塔斯:肯定迪玛希的实力

  对于有歌迷质疑维塔斯不红、靠迪玛希蹭热点,布多夫金表示纯属无稽之谈,因为维塔斯现在在俄罗斯的演出已经排到了三月底,四月他会来中国演出。布多夫金非常感慨地说,“我们不年轻了,但是我们很努力。”

  维塔斯告诉记者,已经听过了迪玛希的演唱,他很年轻,技巧很好,唱的《歌剧2》挺好的;可是没听过他唱自己的歌,对这个歌手不好评论;希望他未来能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唱自己的歌。

迪玛希实力如何

迪玛希实力如何

  布多夫金:对侵权表示失望

  布多夫金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说,对于迪玛希的侵权行为他表示了失望。“我想要告诉参与节目制作的电视台和音乐活动经营人,所有迪玛希唱维塔斯音乐的这些节目都是违法的,”布多夫金说,“我其实不能理解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如果是在俄罗斯,我在一个月之内可以让他消失在大众的眼里,而且可以获得一大笔赔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