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丽君墓碑遭破坏 邓丽君死亡真相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21:0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邓丽君墓碑遭破坏,早已经失去原来的样子了,邓丽君墓碑是谁破坏的呢,邓丽君是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邓丽君死亡真相吧。   

 邓丽君墓碑遭破坏 邓丽君死亡真相回顾

  邓丽君已经去世很久了,但还是有很多粉丝一直记得。而且每年都有上万粉丝前往悼念,但最近听说邓丽君墓碑遭破坏了,而且时间长达17年,究竟是谁破坏邓丽君墓碑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邓丽君墓碑遭破坏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有一名歌迷被指控自17年前开始,长期在邓丽君的墓碑上贴照片,导致上头有双面胶的痕迹。对此,邓丽君三哥邓长富透露近日会请人了解状况并处理,称“绝不允许破坏”,盼歌迷要有公德心。

邓丽君墓碑遭破坏 邓丽君死亡真相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丽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