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穿内裤直播大尺度 雪莉退团靠炒作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7:1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雪莉自退团后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提到f(x),她13日忽然开启直播,同时开放粉丝留言问问题,有网友直白问她还跟前男友在一起吗?她诚实表示“不会再跟他交往了,不误会我,我不是坏人!”正面回应恋情已经断干净;期间,她也坦承自己想要以歌手身份回归的念头,但目前还没有计划。对于直播上的留言几乎有问必答,当看到有人称赞她长得很好看,雪莉也致谢:“我知道我很美,我是最美的。”

   

   她的声音意外甜美、不时发出撒娇的语助词,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喝酒了?她也率性坦言喝了两杯鸡尾酒。其中,有名粉丝想看她养的猫咪,但她嗲声拒绝:“不行,因为我现在只有穿内裤!”直播虽只有短短10分钟,但雪莉从感情聊到事业,最后再谈到过去所属的团体f(x),她承认私下依旧与团员有联络,大方回应网友问题“我跟秀晶(Krystal)还有联络啊!”随后表示“直播变得没意思了,我要关掉。”撂下一句简短问候便结束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雪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