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5: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这时的陈羽凡是何种的心态呢!
  尴尬的是自出轨门,一指弹,摸臀杀之后,更是在陈羽凡约会妙龄女子还有今天发文以后,白百合个人微博一直没有做出回应,这几年,白百合事业渐入佳境,《捉妖记》等各个大片都有她的戏份,但是难道这是传说中的不作不死,不知道现在的白百合是后悔呢还是不在乎呢?她的沉默估计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暂时的平静吧!

 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而现在,网友比较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的孩子元宝,孩子不到9岁,短短两天时间,今天妈妈出轨了,明天爸爸和妈妈一起出轨了,这对于一个有了理解能力的快9岁的孩子来说,也是莫大的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