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5: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天白百合如同前几天的郑爽爽妹子一样成为新一任霸屏女星,先是一指弹,后是摸臀杀,整个的一个出轨出到南天门的节奏,而这时疑又有网友曝出在该事件中的另一男主角陈羽凡在外与漂亮女子搂搂抱抱,甚至女子手的位置还是陈羽凡的敏感位置!这对夫妻要干什么,这是要作炸天啊!难道真的像某些网友说的两人早就离婚了?

 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几日来,持续的曝光+热议,白百合和陈羽凡被推到了封口浪尖,之前两人均没有开口回应,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和评论,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疑似陈羽凡对这件事情的回应。

 陈羽凡发文上热搜 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

  陈羽凡博文一出,立马就上了微博热搜榜,一句“闲的蛋疼”包含了多少含义啊,这里面是否又有一些其他的含义呢?是无奈还是讽刺还是什么?让人捉摸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