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蛋总与女VP交往 蛋总在yy的月收入多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5:4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YY主播娱加蛋总原名沈浩,04年入伍,先后参加了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援、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部队让沈浩养成了“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习惯,在部队中,他是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在08年全团狙击手大比武中,一举夺魁,获得冠军。沈浩认为,做一名出色的狙击手有三个标准:枪打得好;身体素质要过硬;最重要的是忍耐力够强。在平时的潜伏任务中,潜伏2个多小时是家常便饭。经过部队的锤炼和社会的磨练,沈浩觉得,人生必须有目标,不管别人怎么看你,重要的是自己别看轻自己,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么注定就是一个失败者。刚出部队,沈浩做过各行各业,试过装空调,也曾在江苏的工厂做一线流水作业的工人。在闯荡的日子里,几乎什么苦都吃尽了。

yy蛋总与女VP交往曝光 yy蛋总女朋友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