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睡了马雅舒是真的吗 刘恺威和马雅舒情史天涯扒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5:3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雅舒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网友一边倒的将之称为劈腿女与外籍小三男的结合,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后几年曾多次被媒体爆料劈腿,而外籍CEO为马雅

  马雅舒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网友一边倒的将之称为“劈腿女”与“外籍小三男”的结合,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后几年曾多次被媒体爆料“劈腿”,而外籍CEO为马雅舒离妻弃女的传闻也间接通过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的口得到了“证实”……

  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而相识继而擦出火花。

  2006年12月13日传出两人在昆明登记结婚,吴奇隆博客默认。

  2009年的8月2日,网上发布了马雅舒与一外籍男士三日呆在屋内,亲密烤肉吃的照片。两人于2009年初签署了离婚协议,直到照片被曝光时才办理离婚手续。

刘恺威睡了马雅舒是真的吗 刘恺威和马雅舒情史天涯扒皮盘点

刘恺威睡了马雅舒是真的吗 刘恺威和马雅舒情史天涯扒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