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狠话弄死对方 张大大发声明斥传闻:系造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15:2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大大

 

 张大大工作室声明

  12月25日上午,张大大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声明中指出近日在网络上传播的“张大大在节目中放狠话要弄死对方”的内容为谣言,并要求相关账号删除文章停止造谣。

  近日,网上流传张大大在某综艺节目中与王宝强现场撕逼并大放狠话:“王宝强信不信我弄死你”,现场一度失控。25日上午,张大大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关于“张大大与某艺人在节目中争吵,张大大放狠话要弄死对方”的内容为造谣,文章中的配图系伪造。声明中称造谣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张大大先生的名誉,要求相关人员删除文章停止侵权,并呼吁广大网友理性思考,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网友们纷纷支持辟谣:“支持工作室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支持支持,拒绝造谣”、“人言可畏,清者自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