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2016全球总决赛Faker夺冠 大魔王回来了 最新美服王者排行榜Faker打进第四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5: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Faker完成了自己的三冠王成就,在2016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前夕,The Players Tribune邀请了英雄联盟第一人Faker加入到网站中,他以第一人称书写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这也是该网站第一次邀请英雄联盟职业玩家发文。

Faker夺冠感言:我是无法被终结的大魔王

我叫Lee Sang hyeok,美国粉丝喜欢叫我“God(神)”,韩国粉丝叫我““the Unkillable Demon King(无法终结的魔王)”。其实我更喜欢神这个称呼,因为感觉更伟大一些。

在游戏中,我只是Faker。我20岁了,而且我是全全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选手。

在我八岁的时候,父母给我买了第一台电脑,在此之前我已经和其他孩子一样玩游戏了。我会玩PlayStation和其他一些游戏机,我沉迷于卡带中,关于小时候的记忆有我在Dragon Ball Z: Budokai(龙珠Z)中将朋友们打得落花流水的时刻。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对成为职业选手并没有兴趣,在几千人的舞台前打游戏,有几百万人在网上观看你的表现,这些想法从来没有在脑海中存在过。在2011年我读中学时,我发现了英雄联盟,我猜你肯定会说我很快就会涉足其中了。作为孩童时代,我看着星际争霸长大的,我并没有敬仰那些职业选手。在英雄联盟早年,我向EDG战队前中单选手Hoon(此EDG战队是韩国上古时代的队伍)学习,研究了他的瑞兹攻略——至今我还偶尔玩这个英雄。这使得我开始走向竞技之路,我很快打到了30级,并且开始和一些韩国的顶尖人才交手。当时我还是业余玩家,但我赢下他们,最终打到了韩服第一。

在我2013年决定和SKT战队签约前,我没有和父母商量过,我从来没有和他们说过我打算成为职业选手。相反的是,我暗示了这份工作也许前景不错。我的父母不一定会极力反对或者支持,但他们给予我追逐梦想的自由。电子竞技是一个非常动荡的行业,因此我理解他们的担忧,但我认为事情总会好起来的。

我承认这成为现实了。

在2016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第三场比赛,我们1-2落后于ROX战队,有那么一刻,我以为我们会输掉这次的比赛。

我不想在比赛时显露我的情绪,我和队友们说继续比赛。我们保持冷静,克制自己的情绪,尽量做到最好。我想起了我们之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2013年OGN夏季总决赛时,我们0-2落后KT战队,我们只有赢下其后的三场比赛才能反败为胜。进入英雄联盟后,只需要几个操作焦虑的情绪就消失了。所以当ROX战队轻松赢下第三场比赛时,我一度存疑,但我知道我们可以扭转形势,只要我们专注于游戏。

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一些小型赛事,但全球总决赛是我们最渴望的。赢下一个镀金的召唤师奖杯和数百万美金的奖励,在英雄联盟的电竞领域中没有比这名利更高的了。我的队伍两次赢下了全球总决赛,分别在2013和2015年。如果今年我们赢下了冠军,我们将会在四年之内连续三次获得总冠军,而我已经成为了职业选手。

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可能地赢下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职业生涯就会结束了。我看到过很多有天赋的选手做到最好后迅速堕落,每个人都在尝试取代你的位置。当我们开始输给ROX战队时,我注意到,观众们开始为Smeb和Peanut欢呼。他们是伟大的选手,他们应该得到认同,但如果我说这不让我生气那会是谎话。听起来可能是自负的话,但我相信我真的很强。如果我因为没有发挥水准而输掉时,我会非常生气。在这次半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你看到我在打游戏时,是相当愤怒的。

我们在第四场比赛通过有效的指挥扳回局面,当我设计陷阱引诱Kuro配合Bengi的绕后gank时,我就知道我们会赢。自从我加入SKT战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和Bengi合作,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发挥最好的比赛。我们击败了大龙然后团灭了对方。在第五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在休息室时的队伍氛围好很多,我们一边走的时候聊起了战略,而我还吃了一块巧克力。一个小时后,我们庆祝我们第三次打进总决赛。

这相当有趣。回顾从前,我在与SKT战队签约短短几个月后,我打进了英雄联盟的全球总决赛,登上了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的舞台。在所有粉丝面前捧起冠军奖杯永远是我职业生涯难忘时刻,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在韩国以外也有人知道我是谁。当我坐在电脑前,我感受到非韩粉丝他们的大声欢呼所带来的热情。我最喜欢的一个时刻是2014年的巴黎全明星时,当整个舞台为我唱“生日快乐”时。在我第一次打英雄联盟比赛时,现场观众的喧闹让我有些无所适从,但现在我喜欢这种感觉。这使得这个行业不断壮大,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职业选手,你必须能够适应喧闹的环境。我已经不是几年前的自己了,现在处于聚光灯之下的我如同在家中一般。

当我开始英雄联盟的职业生涯时,我有幻想过成名以后会是何等模样。现在,我常常在公共场合被粉丝包围,我并不是完全喜欢这种名声带来的各种影响。但每一次我被请求合照或者签名时,我都会提醒自己这是非常重要、非常愉悦的时刻。我将会带着这种体验度过我的余生,无论是在电子竞技中或者是游戏之外。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会将英雄联盟作为余生的重要部分?我并不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电竞生涯结束后,我会去学校学习科学。我一直觉得物理和化学很有趣,而现在我对神经学科越来越感兴趣了。

从现在开始的二十年,我相信电子竞技的成长方式超乎我们的想象,有更多的玩家、更多的选手和更大的舞台。谁知道呢,或许美国队将赢得世界冠军。我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决定,或者还会继续活跃在英雄联盟中,或者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我和我的队友都是普通人,我喜欢泰勒斯威夫特,有时候在我们休息时也会玩魔兽争霸,这只是为了证明我是队伍中最好的魔兽玩家。老实说,我唯一关心的事情是大家关注聚光灯之下的我,如果未来的一代想要成为Faker,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这个周末,我们将会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在决赛迎战三星战队。希望我们一如既往地取胜。

我和SKT战队走过如此惊人的旅程,我感谢过去的每一天。在今年早些时候,我觉得自己逐渐变弱了。就像是我的操作越来越差,世界上的其他选手已经追赶我了。我常常思考,为什么我擅长于英雄联盟,主要是因为我通过计算和直觉建立了自己的风格,我总是在学习新的东西。我可以在事情发生之前进行预测,并帮助我在正确的时机比其他更早做出正确的事情。

有一段时间感觉我的直觉丧失了,我不知道是否能够恢复。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还能继续打下去,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会担心是否从高处陨落,而人们说其他选手都超过我成为了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