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分居?陈羽凡曾怒斥离婚传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4:0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2日,全民星探通过直播爆出了白百何和某神秘男子在泰国某度假型酒店一起鸳鸯戏水的场面,顿时砸开了锅,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围观,视频画面更是出现了无法想象的一幕,白百何用手指弹了一下该神秘男子的DD,成了白百何出轨最有力的证据。不仅如此,网友又爆料出白百何的老公陈羽凡也左拥右抱,让双双出轨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分居?陈羽凡曾怒斥离婚传闻

  早在1月10日,陈羽凡针对离婚分居的传闻就发文怒斥,他表示这些瞎编乱造的传闻都是无脑无德的龌龊行为,对于这些造谣者他表示如果让他或他的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

 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分居?陈羽凡曾怒斥离婚传闻

  昨日,白百何和陈羽凡都被曝出和其他人歌有亲密动作,也纷纷制霸热搜榜,但双方以及各自的工作室均没有对这件事做过任何声明回应,然而,面临这样的事情,全民星探卓伟似乎并没有要放过白百何的意思,在今天中午又进行直播,到底会爆料什么内容呢,其实已经有很多人想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