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兰特和斯嘉丽什么梗 杜兰特为什么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3:2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杜兰特是NBA球星,斯嘉丽是好莱坞影星,那么杜兰特和斯嘉丽什么梗?斯嘉丽对杜兰特很失望是什么原因?杜兰特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什么梗?杜兰特为什么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杜兰特和斯嘉丽什么梗 杜兰特为什么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说起好莱坞那些“尤物”级别的女明星,你会想到谁?

  是性感的让你舍不得跟她上床的安妮·海瑟薇?还是纯情中带着诱惑的好莱坞着名美胸杰西卡·阿尔芭?又或者是怀了第三胎依然美艳到令人窒息的梅根·福克斯?

  然而在NBA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眼前,斯嘉丽·约翰逊才是真正的女神,她让杜兰特连她的洗澡水都想喝。

杜兰特和斯嘉丽什么梗 杜兰特为什么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杜兰特和斯嘉丽什么梗 杜兰特为什么要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