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及年龄介绍 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2: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紫函戴向宇婚纱写真曝光了!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呢,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及年龄吧。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及年龄介绍 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

  喜事到了!陈紫函和戴向宇将在12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纱写真在网上传开,甜蜜又浪漫!!网友们准备吃狗粮吧!!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几岁呢,下面我们一来看看吧。

  11月9日晚,陈紫函与老公戴向宇一起出席某活动,戴向宇宣布将与陈紫函在12月9号于西班牙举行婚礼,并且说这场婚礼一定是温馨圣洁的!而陈紫函则表示,婚礼跟之前电视剧中的都不一样,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礼。陈紫函和戴向宇在今年5月领证结婚。男方比女方小6岁。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及年龄介绍 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及年龄介绍 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