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看点:我的男孩安庆辉扮演者张轩睿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0: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男孩》中的安庆辉是张轩睿主演,张轩睿1992年12月1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2015年4月张轩睿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剧《不得不爱》,饰演幽默且善于调侃的王书维。从而正式出道。

   

   2015年12月在《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厉微微的弟弟,拥有精致面容的亚洲人气模特Leo。2016年7月因《狼王子》而被观众熟知,饰演具备一切狼的特质,动作敏捷、灵巧,懂得狩猎布局,个性单纯直率、霸道直接的杜泽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